学校召开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整改总结汇报会

作者:孙发有 时间:2024-04-03

【本网讯】为全面落实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确保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前各项工作整改到位,4月3日下午,学校在花都校区召开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整改总结汇报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易露霞,董事办陆志丹主任,各工作组负责人及评估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易露霞主持。

会上,围绕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和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整改实施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7个评估项目工作组、15个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组依次汇报了整改达标建设情况及未来建设思路。易露霞副校长、陆志丹主任认真听取了各工作组汇报。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易露霞教授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预评估以来各工作组开展的整改落实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接下来迎评促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进整改工作不间断,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整改成果;二是要持续做好评估宣传和动员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浓郁迎评促建氛围;三是要聚焦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继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展现师生良好风貌;四是要强化日常管理和细节管理,做好应急预案,做到师生平安、校园平静、氛围和谐。

评估整改工作是学校发现和改进问题、实现办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持续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工作方针,不断查漏、补缺、巩固、提高,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入校考察。

稿件来源: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孙发有

图片:刘秋菊

初审:黄仁刚

终审:易露霞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