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我校校友服务大厅正式上线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校友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好的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助力学校发展,广州工商学院校友服务大厅于今日正式上线。

校友服务大厅是校友平台移动端的延伸。移动校友平台包括系统平台、微信服务号、分享、圈子、活动、个人信息、权限管理和配置管理等功能,校友服务大厅、校友综合服务管理系统和校友平台系统集成,实现校友互动和校友信息采集等功能。

校友服务大厅在实名认证后便可在首页领取属于自己的电子校友卡。在“校友分会”版块可加入各地校友会、院系校友会、行业俱乐部和兴趣组织等,参与各类校友组织活动,融入不同的校友圈。也可在“校友风采”和“新闻动态”中查看到最新知名校友动态和校园新闻资讯。校友如果想查看最新捐赠项目或者捐赠项目进展和记录都可以在首页“回馈母校”中查看。“活跃社区”是显示校友所加入的圈子,认证校友可加入符合条件的社区,参与更多校友互动。最后“返校指南”可以加入花都校区和三水校区导航地图,就可以很轻松地找到回家的路。

今后我们还会根据实际的需求继续完善我们的平台,为所有的工商学子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具体操作步骤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Ouo_bE2X9s-Uot1cqWOfv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