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心系母校,情寄物资

作者: 时间:2016-09-09 点击数:

近几年我院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各地校友分会也如火如荼地筹建、挂牌,通过前期活动的开展,各地校友分会持续稳定发展。随着校友会平台的不断扩大,校友会办公室由原来的一间变为现在的两间,拥有了自己独立的小型会议室。广州校友分会会长潘寿璋、深圳校友分会会长杨锦全知道此事后,自发组织校友为校友会办公室捐赠物资。

2016年9月以来,校友会办公室陆续收到了来自广州和深圳校友分会捐赠的价值26,450元物资,此批物资包括会议桌椅、展示柜、会议系统、电动窗帘及墙面装修等,校友们还特地带了工作人员前来安装。校友们时刻关注学院发展,不遗余力地为校友会建设出钱出力。

校友会办公室余永学主任接收了物资并对各校友分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支持校友会的发展。学院校友会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将大力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履行校友会“服务学院,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宗旨,为学院与校友搭建好这一平台,实现“共赢”。(张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