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我校教师刘炳康荣获“广东省冷链物流杰出贡献人物”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09aa878944b71f549ebd629669d294.jpg

9月25日,在广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三届珠三角冷链物流发展论坛上,我校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智慧冷链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炳康获“广东省冷链物流杰出贡献人物”称号,得到了行业对我校冷链物流特色人才培养的认可,表彰其在冷链物流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此外,智慧冷链产业学院共建单位广州拜尔冷链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也获“广东省冷链物流杰出贡献人物”称号。

广东省冷链物流杰出贡献奖—刘炳康_副本

智慧冷链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炳康,自2009年入职我校以来,一直致力于冷链物流特色人才培养,率先在全国开设冷链物流特色专业方向,组织编写教材填补冷链物流人才培养教材空白,主持省部级以上教研课题多项其中物流管理实训基地获中央财政320万元支持,物流管理专业建设获省民办教育8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使我校在2018年率先在全国成立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先后获得广东省教育厅、教育部高教司等项目立项。

论坛同时邀请了11位行业专家、企业家作主题报告。智慧冷链产业学院践行学校“德学·五进”教育思想,探索“3+标准”育人模式,将课堂引入社会,组织2019级全部学生参加本次论坛,学生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