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我校开展2017级本科毕业实习实地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2日,学校组织开展2017级本科毕业实习实地巡查工作,学校副校长张辉带领教务处、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分组深入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学生毕业实习情况实地巡查。

巡查组分别走访了会计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工学院和外语学院的“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佛山分所”等七个实践教学基地,与基地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实习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基地的需求、学生的实习情况。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校学生的工作态度、专业能力等普遍良好,学生都能遵守企业制度,服从工作安排,能以谦虚的姿态踏实工作,灵活运用知识到岗位工作中。

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各教学单位将继续积极践行学校“德学”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学生通过毕业实习在企事业单位中学真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包括与企业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教材、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等,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需求。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佛山分所”基地学生座谈会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地学生座谈会

(“中外运-敦豪广东分公司”基地学生合影

(参观“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