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有缘千里来相会:学院2019年深圳校友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月13日,广州工商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年会在深圳龙岗星河领创天下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钟伟强、副院长易露霞、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陆志丹、学生处处长黄鹏、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余永学以及来自各地校友分会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年会。

董事长邵宝华通过视频向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祝福:祝深圳校友会年会圆满成功!祝愿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欢迎校友们经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多联系,多沟通。

钟伟强书记表达了对深圳的浓厚情结,希望深圳分会的校友们,学习新时代深化改革开放精神,不断奋斗发展,为深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校友分会会长杨锦全,秘书长张俊昌等陆续上台发言,他们代表深圳分会理事会成员向千里迢迢参加本次年会的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福。张俊昌校友展示了深圳校友分会的发展历程与活动风采,曾少萍校友向大家汇报了深圳校友会的财务收支情况,使大家感受到深圳分会校友们的无私奉献精神。

深圳分会荣誉会长谢俊才和潮汕校友优秀代表蔡易桦等人上台宣布“深汕一体化”商业规划,未来将加强深圳和潮汕地区校友的合作,促进校友企业发展,驱动地域经济发展。

深圳校友分会从2015年成立以来,不断壮大,不断摸索校友会发展的新模式,力图打造一个全方位、生态化的校友交流平台。

校友们还进行了篮球友谊赛;101校友乐队、蓝剑豪、陈达等校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纷纷施展才艺;期间穿插的抽奖活动、抢红包游戏等游戏活动,让所有与会人员惊喜不断,尽兴而归。

一首《朋友》大合唱,一张全体大合照,2019年广工商深圳校友会年会在欢笑声与歌声中圆满落幕。从2017年“我们不说再见”,2018年“我们不一样”,到2019年“在一起”,深圳校友分会每一年都为校友们呈现一次精彩的年度盛会,让我们一同期待2020年!(张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