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加强联系,增进友谊 ——记第一届深汕校友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21 点击数:

为增进各校友分会校友之间的感情,广州工商学院首届深汕校友联谊活动于8月3日在汕头举行深圳校友分会成员先于8月3日早上从深圳出发,到站后集中在汕头校友会名誉会长刘伟涛公司。会议由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蓝剑豪主持,首先很高兴深汕校友代表再次相聚,希望通过此次深汕联谊,能有效的帮助汕头校友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最后,预祝此次深汕校友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汕头校友会会长林瑞滨致辞,表示热烈欢迎深圳校友会代表莅临汕头,进行分会建设交流指导,并衷心希望校友会在此次会议中畅言交流,共同壮大校友会。

随后,汕校友代表各自自我介绍,新朋旧友相聚格外兴奋,为使校友之间更加熟络,各位校友代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互相介绍自己的情况

1849A


汕头校友会名誉会长刘伟涛介绍汕头校友会的筹备及发展情况深圳校友会会长杨锦全致辞;感谢汕头校友的热情接待,希望通过这次联谊,能够学习彼此长处,互帮互助,增加交流。希望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历程能对汕头分会的建设发展有所帮助。

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张俊昌介绍深圳理事会组织结构;深圳校友会能不断地良性发展,得益于理事会制度和财务制度建设,理事会制度明确规定理事的责任、义务以及每一年的出勤率。财务制度透明,报销标准化等等。

1EEAE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被邀请参观汕头校友蔡易桦企业。参观企业期间,不仅体验校友企业文化,而且为共同推进校友企业发展助力。第一届深汕校友联谊活动到这就圆满结束啦!校友之间的相聚总会让人想起那些在大学校园的美好时光,这次联谊,不但有关于校友会建设的意见,还有校友企业文化交流,不仅加强了校友间的联系,而且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