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专家指导我校工程管理硕士点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本网讯】10月20日,管理学院特邀广东工业大学王志红教授、冯为民教授两位专家前来对我院工程管理硕士点建设工作进行指导。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乔鹏亮主持,副院长邹剑峰、梁春树,工程管理硕士点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乔鹏亮院长介绍了参会人员和学院基本情况。随后,由分管科研工作的邹剑峰副院长对工程管理硕士点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主要介绍了硕士点建设的师资情况、现有教科研成果等基础、对标建设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内容。

汇报结束后,王志红教授分享了其先前的申报经验,建议我院在对标问题上要注意对应明确;冯为民教授也作了指导发言,提出要注重完整的组织体系支撑,要根据现有基础突出特色,并结合行业背景对就业方向的有利影响,强调优势条件。而后两位教授和与会老师们展开深度讨论,两位教授丰富的经验和独到思考为建设小组老师们产生了很多启发。本次指导会议也为我院工程管理硕士点的建设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指导意见,为后续的建设工作明确了重心。(管理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