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党员勇担当 齐心协力共抗疫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本网讯】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发出的《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动员全体教师党员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及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中。同时,为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第一时间成立“管理学院教师党员突击队”参与一线服务工作。其中,我院教师党员志愿突击队成员主动请愿参加三水校区于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开展的核酸抽检工作。

1A11E

本次核酸检测志愿工作中,管理学院的教师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他们提前在风雨球场内集合,穿好防护服进行集中培训。核酸检测工作开始,教师党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在通道上引导受检人员,并提示受检人员保持一米间距、提前打开信息码;在信息采集窗口为受检人员采集个人信息;在出口上保障“只进不出”的秩序。工作中,党员教师们一丝不苟,为受检的师生以及工作人员们保驾护航,推动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18785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我院的教师党员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党员责任意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教师党员们积极投身一线防疫工作,在防疫一线践行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不畏风险,勇往直前,这是新时代党员应该始终铭刻于心的理想信念。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阴霾终将驱散,迎来阳光。(管理学院)

1BC83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