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易露霞教授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李琳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本网讯】为扎实有效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8日-27日,学校副校长易露霞带领商学院林波院长、张娜副院长等一行前往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贝壳集团、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君裕云创(广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走访洽谈。

在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叶蝉介绍了若羽臣的基本情况、成长历程、业务模式等基本情况,同时着重讲解了若羽臣的校园招聘——“北极星计划”管培生项目,学校22届毕业生有17人在公司实习,已经定岗的有13人。易露霞副校长代表学校进行了发言,对学子们在若羽臣的成长表示十分欣慰,也向若羽臣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平台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希望接下来加强联系与交流,在联合培养、校企共建、校外兼职教师聘请等方面能与企业开展多维度的合作,形成以产兴教、以教强业的良性互动机制,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特色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贝壳集团,校企总监黄令涛介绍了贝壳集团基本情况、业务模式等基本情况。黄总表示,互联网时代,经纪人角色定位的改变,不再是单纯的中介,更重要的是客户的置业顾问,同时入职人员在学历层次的要求上越来越高,今年链家招聘的学生在1000人左右,广州工商学院是非常重要的校企合作基地,希望在专业共建、课程的开发与应用方面有更好的合作。易露霞副校长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她提出,就业是国家最关心的一个中心点,我们的人才一定要符合社会的需要,我们有100多位学生在贝壳就业,希望跟贝壳的合作会越来越好,除了学生的实习、就业,其它的合作项目,比如产教融合、教学模式探讨,兼职教师聘请、课程的开发与应用等等都可以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在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周星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业务模式等基本情况,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的黎经理大概介绍了跟学校的合作情况和在职实习生的工作情况,目前有15位同学在公司实习和就业,易露霞副校长向经传多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平台表示感谢,对学生在公司的成长表示欣慰,同时表示,希望商学院接下来加强联系与交流,在联合培养、校企共建、校外兼职教师聘请等方面能与企业开展多维度的合作,真正发挥实践基地的功能和作用,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证券从业资格培训、联合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君裕云创(广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合伙人练总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经营模式作了详细的讲解,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快递云仓、电商运营及直播电商等供应链一体化服务的企业,对跨境电商、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等相关人才需求很大,在交流探讨过程中,易校表达了对公司热情接待的感谢,提出了接下来跟商学院开展产学研用等方面深度合作的希望,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开拓新的实习就业岗位。

访企拓岗对我院对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商学院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助推毕业生应就业、尽就业、早就业,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商学院  李琳)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