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语学院】声声“英”悦朗朗动听——外语学院2022年英语演讲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2-04-21】

为贯彻我校“以德为学,以学为进”教育思想,积极践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我院举办了以“英为有你,妙语生花”为主题的英语演讲大赛,并于2022年4月20日18时在外语楼101室进行英语演讲大赛复赛。本次演讲大赛复赛邀请了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涂旋老师和孙丹老师作评委嘉宾。

主持人开场致词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蓄势待发。他们经过初赛的磨炼,在复赛的赛场上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口语、错落有致的语音语调,阐述中国大学生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其中蕴涵的中国青年力量。这次比赛展示了外语学子出色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老师和蓝精灵们为参赛选手打分。最后有6名选手从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希望在决赛中他们能够获得理想结果,取得佳绩。

通讯员:黄秋彤

上一条:【商学院】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记2022年商学院教职工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外语学院】星火毁青山,警惕保森林——外语学院“一枝一叶总关情,护林防火伴我行”志愿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