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团建嗨翻天,快乐不打烊 | 会计学院创新实验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了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磨炼顽强意志,增进沟通,交流感情,提升团队凝聚力,通过团队活动使彼此之间更加熟悉,信任感和责任感,会计学院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们于3月15日下午在学校素拓基地开展了培训活动。参加活动的企业嘉宾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地区曾祥伟副总经理一行6人、金蝶公司何锦漫导师;学院领导有会计学院任道纹院长、全桂艳副院长及数智会计创新班和智能财管实验班师生100余人。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祥伟总表示,这次活动为校企双方提供了一次交流讨论的机会,并重点针对交流2023级创新班的同学们在2024学年度校企双方让学生享受到更好、更周到的服务。借这个机会给任道纹院长和相关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绽放青春。

任道纹院长在台上进行讲话,她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所学知识,更全面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未来的几年取得好成绩,在活动中结交新朋友,拓展新视野,共同创造美好回忆。

同学们与班主任老师交谈自己最近在学术与生活上的情况,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齐心协力,通过仅有的材料,共同完成“神龙”的制作,在锣鼓声中,进行精彩非凡的舞龙展示,充分展现了团队创造力,活力朝气和蓬勃斗志,也寓意明天会更好,腾龙飞舞,一飞冲天。在此期间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接下来,各支队伍阐述了创作理念,并进行了舞龙表演,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信任。

经过激烈的比赛以后,紧张的环节又来啦!金蝶公司何锦漫老师为获第一名的团队进行颁奖。

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美味的烧烤,分享着彼此的趣事和心得。那一刻,我们仿佛置身于一个大家庭中,相互关爱,相互扶持,享受着团建带来的快乐和满足,度过了一段难得的团聚时光。那一刻,同学们仿佛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和压力,只想尽情地享受这份美好。

团建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活动,更是一次直击心灵的洗礼和见证成长的机会。这次团建之旅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工作习惯和流程、培养积极的心态、创新精神,高度的责任感,高度契合执行力,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向心力,体验团队专注,细心,耐心的氛围。在这期间同学们经历了欢笑与劳累,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上一条:春季心理小秘籍 | 让心情“蓬勃生长”!


下一条:【会计学院】传承雷锋精神,共植“绿意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