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筑发展“同心圆” 共育校园“幸福圈”——我校举办第十三期校领导接待日

发布日期:【2024-03-16】

为关注学生学风学情,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回应学生关切,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我校定期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3月14日下午,第十三期校领导接待日如期举行,副校长张辉、董事办主任陆志丹出席,学生工作部部长徐达,副部长孙洪波、苏建贤,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老师以及28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在两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大厅举行,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就学校的日常教学、后勤保障、学生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与校领导心贴心交流意见。

在日常教学方面,学生们提出了关于课程设置和教学质量考核的建议。对此,校领导表示会重视学生的建议,加强课程设置和教师培训,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和技能。在后勤保障和学生服务方面,学生代表提出了餐饮价格调控、校园公共设施维护等意见。对此,学校领导表示要将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应的职能部门处理,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

活动中,校领导对学生代表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行为表示感谢,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具体且全面,提出的建议有建设性和实操性,说明学生代表们在前期的调查工作中认真细致,对学校整体发展重视,这些合理化建议为学校各方面的建设和完善提供了宝贵的思路,也体现出学生代表们爱校荣校的责任担当。

接待日活动既是学生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也是学生参与共建“一站式”学生社区的重要途径。学校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和良好的校园生活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是学校管理服务的一次检验和提升,通过学生代表的反馈与建议,学校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三水校区

花都校区

上一条:暖春绿植,共赏新生|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广州工商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