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10-27】

10月25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特警一中队党支部和三水校区全体辅导员在学校影视厅举行以“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为主题的“一起学党史观看电影《长津湖》,我们更加坚定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一起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志愿军战士们面对极其恶劣的条件,以坚定信念与敌人殊死搏斗的英雄历史和不畏牺牲、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现在的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攻坚克难、永不言弃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服务水平,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学生处)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 会计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点石成文 妙笔升华 | 会计学院举办党务新闻写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