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三水区卫生监督所卫生普法进校园——“法律相伴,健康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6】

三水区卫生监督所于2021年6月30日至7月30日向三水区各高等院校、中等专业学校及高级中学开展了“法律相伴,健康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我校学生处快速响应,组织动员三水校区全体学生积极参与。9月23日下午,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在三水区公共卫生大楼举行,学生处吴华光老师带领获奖选手10人参加。

该活动经专家择优评审,评选出一等奖征文1篇,二等奖征文2篇,三等奖征文10篇。13篇获奖征文中,我校斩获10篇。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管理学院吴诗琦,二等奖管理学院林佳欢,三等奖会计学院黄楚激等8人。我校学子在众多参与院校中,获奖人数最多、获奖等级最高,受到三水区卫生监督所所长陈卓荣、副所长何迎等领导们的好评与赞赏。

微信图片_20210926090335

图示:陈卓荣所长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926090345

我校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卫生普法进校园主题征文活动,对培养学生法治观念,形成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行为习惯有着积极的作用。参赛学生表示,将再接再厉,积极践行“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争当优秀大学生。(学生处 吴华光)

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作者

班级

一等奖

吴诗琦

20工商管理B3班

二等奖

林佳欢

20人力资源B4班

三等奖

刘熳

18工商管理B4班

黄楚激

19财务管理B2班

何颖仪

20人力资源B3班

张悦欣

18数字媒体B2班

申淑悦

19会计B2班

林静

20工商管理B2班

苏靖琛

18数字媒体B3班

黄绮雯

18物流管理B1班

上一条:青春心灵 你我共护 我校举办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科普展暨第九届岭南心理漫画与原生艺术公益巡展


下一条:我校一站式志愿服务队获花都区图书馆党史知识竞赛 “状元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