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正文

2021外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0】

2021年11月19日19时,广州工商学院外语学院于教学楼517教室举行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马工程培训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傅瑾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豪师兄、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晓艺师姐、杨海姗师姐,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均参加了此次培训动员大会。

主持人何欣桦师姐和朱思明师兄致开场词后,在场全体人员观看了外语文化节的宣传视频。随后,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傅瑾老师为全体干部干事进行青马培训授课。她分别从青马工程概述、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委学生会的责任与义务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她希望同学们能注重自身思想道德素养的建设,珍惜在团学的宝贵经历,将在此期间学到的技能及经验内化为助力自己成长的工具

随后,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豪师兄代表主席团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团学的收获,并告诉皮卡丘们要珍惜身边一起工作的伙伴们,爱惜一直带领皮卡丘工作的蓝精灵们,认真工作,要对得起身上穿的衣服。

外语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刘穗欣师姐,结合自身经历提醒皮卡丘们要学会调节自己的不良情绪,并且要记住在工作期间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外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杨浩彬师兄,回顾了自己与皮卡丘从面试、例会到合作活动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完成工作后的成就感。

外语学院团委办公室干事蔡一坤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进入部门的契机以及参加校运会工作时的体验,并且感谢部长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陪伴。

外语学院团委志愿服务中心文娱组干事麦绮雯,表达了自己对团学的理解:团结、配合、协作,以及对自己以后的工作要求与目标。

外语学院团委志愿服务中心文秘组干事梁瀚文,表示在师兄师姐的耐心教导下,他提升了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学会了在总结问题中提升自我。

外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大会的召开,积极践行了“五进”之“进课室”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干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同时为外语学院团学日后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通讯员:李玉婷

上一条:【外语学院】颂激情外文,咏百年党建——广州工商学院2021外语学院外文朗诵大赛决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2021秋日祭日语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