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第二期博士沙龙系列活动

作者:张腾远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人才“蓄水池”的作用,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4月28日下午,我校在三水校区院部楼举办主题为“学科建设与教学研究——以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科为例”的第二期博士沙龙系列活动。活动由博士工作站主办,40多位博士教师到场参加,科研处常务副处长马超平主持。

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张所地教授主讲,张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学科建设与教学研究经历,分享了山西财经大学TEM学科建设与教学研究概况、以及中国TEM学科的科研集聚演进研究,并且从TEM学科简介、数据库构建、TEM学科隶属演化、TEM学科时空演化、TEM学科投入产出、TEM学科科研合作、TEM学科博士科研六大方面对中国TEM学科的科研集聚演进研究进行了重点介绍。

随后,科研处常务副处长马超平结合张教授所讲的内容,对我校校级重点学科申报进行了相关介绍,并表示做好学科建设对于学校和个人层次的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博士依托学科建设做好项目申报,科研处会继续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

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参会博士各抒己见,向张教授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张教授给予一一解答。(科研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工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