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2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建研究专项)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近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建研究专项)申报和评审工作,我校党办奚少敏老师主持的课题《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路径研究》获批党建研究专项立项。

此次获得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建研究专项)的立项,是我校党建研究工作的新突破,是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的体现。我校将根据当前党的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继续抓好党建课题研究工作,不断促进党建课题研究上水平出成果,以党建理论研究成果指导和解决工作实际问题,营造研究性开展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为我校党的建设创新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工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