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政府官方

政府官方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政府官方 > 正文

喜讯!我校“红色筑梦·井冈情”井冈山社会实践队成功入选2022“井冈山·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7月14日,团中央井冈山教育基地公布了2022年“井冈山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拟入选团队名单,我校“红色筑梦·井冈情”井冈山社会实践队(思源小红)成功入选,成为全校唯一入选“井冈山·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队伍。

据悉,“井冈山·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是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主办“三下乡”系列专项活动。本次活动申报的团队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以及中等职业学校,经过综合考量各团队综合条件及课题实施方案,最终遴选产生了90支团队。

“红色筑梦·井冈情”井冈山社会实践队(思源小红)的成功入选,充分展现了校团委围绕构建“实践育人体系”的工作实效,对加强实践育人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课题研究,促进成果转化和运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帮助我校学子学习和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提高青年使命感和责任感,认识到“广大乡村,大有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练好基本功 讲好思政课

下一篇:喜报!美术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大广赛省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