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政府官方

政府官方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政府官方 > 正文

喜报!美术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大广赛省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近日,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广东赛区竞赛作品评审结果出炉。美术学院在此次赛事中获得省级奖项53件,其中一等奖13件、二等奖18件、三等奖22件。燕林、习敏慎、罗仙凡、王蔷、刘琼丹、林春藤六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大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广告语类、长文案类等大类,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次大赛广东赛区共有117所院校的210个院系参赛,主办方共收到全省各院校推荐的优秀参赛作品17000余组。

美术学院各级领导、师生的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的组织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迎难而上创新备赛机制,认真积极组织线上、线下联合备赛工作,指导教师积极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宣传、指导学生组队备赛,并利用信息化教学方法和手段开展作品指导交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技术难题和实际困难。学院20名指导老师参与组织工作,累计提交参赛作品377件,参与四大类的设计项目。

近年来,美术学院积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型设计人才,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指导学生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激发学生的设计兴趣和想象力,提升了学生实践能力,产生了大量优秀作品,形成了以核心赛事为主导、各类赛事相互支撑的良好学习氛围,在一系列学科竞赛中取得出色成绩。(美术学院)


上一篇:喜讯!我校“红色筑梦·井冈情”井冈山社会实践队成功入选2022“井冈山·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下一篇:喜讯!学校青萌公益斩获广东大学生社会治理调研大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