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政府官方

政府官方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政府官方 > 正文

我校游泳代表队在2021年广东省学生游泳冠军赛上荣获银牌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2021年广东省学生游泳冠军赛于11月12日-14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校、61所中小学,共59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比赛分为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大学组又分为:甲组(本科)、乙A组(体育专业)、乙B组(高水平)和丙组(高职高专)四个组别。甲组共开设11项比赛,比赛项目包括蛙泳、自由泳、蝶泳、仰泳等。我校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培正学院等36所高校共同参加了大学组甲组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必须符合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中学生和小学生游泳锦标赛参赛资格,且在2021年年广东省大学生、中学生和小学生游泳个人单项前8名的运动员方可参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参加了甲组男子100米蛙泳、200米蛙泳的比赛。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充分发挥了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的精神。最终我校19级数字媒体技术B3班林梓涛同学在2021年广东省学生游泳冠军赛上获得男子甲组200米蛙泳亚军、男子甲组100米蛙泳第六名。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近几年积极践行“五进”之“进体育场馆”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游泳运动队今后将会总结经验,加强科学训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体育部)

上一篇:我校一流本科课程获省认定 实现零的突破

下一篇:喜讯!我校首次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