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政府官方

政府官方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政府官方 > 正文

喜讯!我校首次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近日,经专家评审及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我校商学院汤洁老师申报的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1年度一般项目《RCEP 框架下广东港口群与腹地产业协同发展的耦合机制与应对策略》获准立项,批准号:GD21CYJ05,资助经费5.0 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资助项目。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校长邝邦洪教授“德学”教育思想,高度重视省部级及以上各类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做细做实申报组织过程的每一环节,充分调动中青年教师的主体性、积极性,实现了申报“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期待今后有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省级乃至国家级的社科项目的申报,为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作出贡献。(科研处 徐波)

上一篇:我校游泳代表队在2021年广东省学生游泳冠军赛上荣获银牌

下一篇:会计学院召开省重点科研项目开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