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7月5日至13日在两校区同时进行。本次期末考试共安排课程155门,安排考生45567人次,考场1654个。

为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高度重视考务组织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期末考试期间,在邝邦洪校长、张振超书记等学校领导带领下,学校党政领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相关行政部门中层干部以及工作人员组成多个巡考小组对两个校区考场开展全面巡查,教务处每天发布《考情通报》。

全校考试整体秩序井然,学生考试纪律普遍较好,考试违纪作弊发生率控制在万分之一以下。绝大多数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展现出良好的师德师风。相关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标准化考场运行、校车调度、设施设备维护、校园安全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关键一环,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考试工作的扎实开展,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强化考风和学风建设、稳定教学秩序、持续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教务处)

上一篇:学校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专题培训

下一篇:增强文化自信 感悟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