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作家木讷先生向广州工商学院图书馆赠书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7月14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图书馆举行木讷先生图书捐赠仪式。木讷先生本人、广州工商学院图书馆回雁雁馆长、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黄喆诚副院长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首先,回雁雁馆长对到访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引用阿根廷诗人、小说家豪尔赫·路易斯·博尔赫斯所描述的:“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介绍图书馆的现代建筑特点、功能、馆藏、服务。

随后,木讷先生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以及长篇历史小说《大唐布衣郇谟传》的创作思路、过程,并将亲自签名的三册《大唐布衣郇谟传》捐赠给广州工商学院图书馆。

嘉宾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广东省经济管理名专家展馆等场所。

嘉宾们纷纷表示,广州工商学院图书馆环境优美、馆藏丰富、文化氛围浓厚、展品丰富,是大学生们学习和提升的好地方。

上一篇:名师指明路 平台促成长

下一篇:我校与广州空港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