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朱特威副校长主持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7月20日下午,校友会在花都校区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座谈会。中科信达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杰校友(2011届)、深圳市翔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昌校友(2003届)、深圳市宏友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锦全校友(2003届)、深圳市大川影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学禹校友(2005届)、深圳市硕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邵雅校友(2003届)受邀参加线上座谈。学校朱特威副校长带领校友会陈武秘书长、继续教育学院一部李新国副院长、校友会办公室余伟波主任、校友会办公室李斯亮、王伟杰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伟波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余伟波主任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能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随后,各校友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陈武秘书长对参会的校友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希望各校友企业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今后学校将继续主动走访校友企业,开展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8472

最后,朱特威副校长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寻求校企合作新机遇,学校发展至今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学校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推进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中,磨练出更顽强的意志力,学校将与校友企业同行,在危机中育新机,同心协力,共同发展,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据悉,按照学校本学期初的工作任务要求,校友会在朱特威副校长的带领下自4月份开始持续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前后通过实地走访和线上座谈的形式完成了12家校友企业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这次座谈会是校友会“访企拓岗”的第4批次。(校友会)

上一篇:广工商举办花都区高层次人才政策宣讲暨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领导亲临2022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