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亲临2022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719日,我校校长王日华、副校长朱特威,亲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视察了解录取动态情况,指导录取工作,看望并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现场指导招生工作)


(王校提出工作要求)

校领导对我校招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暑假期间仍全心投入、敬业奉献的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录取现场,王日华校长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录取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招办相关工作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全面”的录取原则,严格遵守教育部要求的招生工作“六不准”,切实做好阳光招生,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及时研判各省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变化,确保网上录取有序进行;第二,各学院间应相互交流学习,有效提高我校新生报到率;第三,各学院需要重点关注、准确掌握新生实际情况,及时帮助新生解决困难。最后,王校长对全校招生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通力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陈主任介绍招生情况)

录取现场,招生就业办主任陈豫岚介绍了广东省今年新高考改革对招生录取工作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情况,对招生录取期间的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着重对录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在录取后各学院新生辅导员要准确掌握学生基本信息,关注每个新生基本情况,做好新生服务工作。

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规范操作,确保我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招就办)

 

上一篇:朱特威副校长主持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

下一篇:工学院师生在2022年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和全国双师型教师新一代信息技术邀请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