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优秀教学督导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6月23日上午,学校在三水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优秀教学督导员表彰大会。张辉副校长,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质量监控管理部等有关领导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委员参加。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助理赵小锋主持。

学校督导组组长高荣发教授代表校院两级管理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作了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赵小锋主任助理宣读了《广州工商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学督导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学督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教学督导员代表张宏武教授、赖荣亮副教授就督导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1560B

1FFEA

会上,质评中心主任易亚军对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并就“深化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构建教育教学常态化监控与持续改进机制”作了工作反思和展望。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远明基于学校课堂教学现状,从强化重点环节监控、完善督导工作机制、创新教师发展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

最后,张辉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质评中心、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委员的工作成效,并对教学督导委员们一年来的积极探索、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下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健全工作机制。要紧密联系教育质量监控管理部,相互协作,充分发挥校院两级督导作用;二是建立校院两级专兼职督导委员岗位责任制。要完善教学督导工作自身监管体系,促进督导工作公平、公正,提高督导工作有效性;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不断改进督导工作方法,促进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规范水平不断提升;四是加大力度推进学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要完善教学质量评价标准体系,尽快出台课堂、实验实训实习、社会实践等评价标准体系。

教学督导是高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本次会议总结了工作经验、梳理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未来学校督导工作改革建设的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工作效能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上一篇:广州工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 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广州工商学院与广东人民出版社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