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 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为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24日,广州工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宣讲报告会在花都校区举行,会议邀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王廷惠教授进校作辅导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党员师生代表共120余人到场聆听学习。报告会由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日华主持。

会上,王廷惠院长作题为《满怀豪情再出发,以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的辅导报告。报告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笃实践行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点,以“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思维方式,浅显易懂地阐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大会主题、大会内容、工作要求及经验做法。王廷会在报告中指出,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心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走在民办高等教育的前列,为广东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力量,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日华校长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悟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步履坚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全校上下要切实用大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折不扣推动会议精神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深度融合,结合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学习、抓好专题研究、广泛宣传引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做到学习全覆盖,切实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学校各级党组织共计1600余名师生党员通过三会一课积极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本次报告会为学校党员师生深刻领悟、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锚定办学治校重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宣传部)

上一篇:心怀阳光奔向未来!广工商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优秀教学督导员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