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校挂牌暨党员服务站成立仪式及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5月30日上午,中共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党校挂牌暨党员服务站成立仪式、中共佛山市禅城区委党校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第一支部委员会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举行。

广州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副校长张振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静,党委组织部部长司晓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喆诚,广商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黔,佛山市委党校蒙荫莉教授,佛山市禅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闻,佛山市禅城区委党校副校长叶志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仪式。

17AB9

中共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党校挂牌暨党员服务站成立

在中共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党校挂牌暨党员服务站成立仪式上,张振超书记致辞。张书记表示,今天的成立仪式,标志着我校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在创新管理机制上又迈上了新台阶;同时希望学校党员干部、教师和各二级学院、各单位能够珍惜和利用好党员服务站这个重要的阵地,发挥其辐射带动作用,传播党的声音,营造党建氛围。

12CCF

党建结对共建仪式

在中共佛山市禅城区委党校支部委员会及中共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第一支部委员会党建结对共建仪式上,刘闻常务副校长及陈武副院长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

11ECB

通过党建结对共建,两家单位将不断丰富共建内容,拓展共建渠道,提升共建水平,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党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张书记邀请禅城区委党校的一众嘉宾前往广州工商学院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及校史馆参观。(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

上一篇: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 广州(白云、花都区)区域协作组会议在广州工商学院召开

下一篇:王日华校长带领工学院一行“访企拓岗”促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