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 广州(白云、花都区)区域协作组会议在广州工商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6月1日上午,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广州(白云、花都区)区域协作组会议在广州工商学院花都校区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振超、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及区域协作组内兄弟院校的党委书记、党务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张振超首先对各位与会领导、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传达了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2年第一次秘书长单位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广州(白云、花都区)区域协作组2022年工作要点,确定了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兄弟院校学习交流活动、书画比赛活动等年度重点工作。

随后,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会长单位广东白云学院介绍了区域协作组成立的背景、协助组的工作职责,以及近期民办院校分会开展的重点工作。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校园,并前往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师成立大会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学校作为广州(白云、花都区)区域协作组组长单位,将继续为加强区域内民办院校党建工作的交流合作,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创新工作思想,促进协同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省委教育工委、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的指导下,广州(白云、花都区)区域协作组各兄弟院校通过资源共享、互促互进,党建工作将再上新的台阶。(党委办公室)

上一篇:学校组织开展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

下一篇:学校党校挂牌暨党员服务站成立仪式及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