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王日华校长带领工学院一行“访企拓岗”促进就业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5月30日,广州工商学院校长王日华带领工学院一行赴广州禄仕食品有限公司、欣邦(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工学院学生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和实习渠道,工学院罗俊副院长、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超烊等参加调研。

在广州禄仕食品有限公司,董总经理以及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王校长一行。董总就公司的情况以及发展进行了介绍,禄仕食品一直以来都是扎根于农村,致力乡村发展已经20多年,其鱼类制品远销海内外。公司领导们对我院食品专业的学生在该企业的工作情况及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期待我们学校更多同学到公司实习、就业。王日华校长表示,食品专业的学生能够沉下心来,到一线上去做研发和质检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也十分感谢禄仕食品能够给予学生机会到企业实习,把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上,提高他们自身专业水平。

在欣邦(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总介绍了欣邦的基本情况、成长历程、业务模式等情况。欣邦公司与学校合作的相关学科专业是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企业对目前在实习的学生综合素质很满意,拟将学校作为重点的人才输送通道,计划来年在校园招聘人才需求方面适度增加。

工学院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产学研融合,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工学院)

上一篇:学校党校挂牌暨党员服务站成立仪式及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我校游泳代表队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荣获银牌和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