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5月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以下简称科报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

我校体育部领导高度重视科报会工作,在2022年1月就布置了有关工作任务。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兼课教师、教辅人员积极撰写论文、参加论文投稿。要求体育部高职称指导教师对青年教师在论文选题和撰写等方面进行实际性指导;论文初稿完成后由高职称指导教师对各自所指导青年教师的论文进行了指导和修改;再由体育部主任刘嘉丽教授统一进行二审和修改;3月底体育部向省大运会科报会投稿论文42篇。

科报会是广东省体育学科教育教学、科研和体育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科报会共收到全省各地报送的论文1084篇,其中全省90所高校报送了873篇论文。经专家评审、查重和评审委员会确认,最终我校共有19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14篇,实现了科报会一等奖的突破;同时获得全省高校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是“十佳”获奖单位中唯一的民办本科院校。(体育部)

我校参加大运会科报会获奖论文情况:

上一篇: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2022年实验室建设校级论证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