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12月2日上午, 为弘扬我校“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践行 “五进”教育实践活动,致力培养德学兼备、基础扎实、技能娴熟、具有创新创业精神、适应地方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六会”应用型人才,我校在花都校区图书馆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学校校长邝邦洪,副校长朱特威、副校长喻勋良、副校长张辉,董事办主任陆志丹,财务总监兼财务处处长黄金要,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黄鹏、校长助理李丹仪出席。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招生领导小组和录取现场工作组以及招就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江明俊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办陈豫岚主任依托大数据分析,从近年招生就业数据对比、生源数据对比、问卷调查数据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21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并对2022年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接着,商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音乐学院作为2021年招生就业先进集体分别分享了本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经验,为接下来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提供了经验参考。

学校校长邝邦洪,副校长朱特威、副校长张辉,董事办主任陆志丹,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黄鹏、校长助理李丹仪分别为第一届“微宣讲”竞赛决赛获奖单位及个人,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最后,邝邦洪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2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把握机遇,实现科学选才;二是打造品牌,助推招生录取;三是加强建设,提高生源质量;四是研判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五是全员联动,确保充分就业;六是转变观念,清醒认识。他强调,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务必要坚守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努力建立招生、教学、就业三者统筹协调、良性互动的机制,在探索中前进,在前进中总结,在总结中提高,不断开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的总结也意味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的开始,招生就业办将在新一年中创新招生宣传,提升就业质量,齐心协力推动招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实现新的目标!(招生就业办)

上一篇:我校组织参加广东省教育系统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篇: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举办2021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