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全省学校“三全育人”暨高校课程思政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11月29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学校“三全育人”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改革工作推进会,主会场设在华南农业大学。学校党委书记张振超代表参会并上台领奖。学校在花都校区设分会场,分管教学副校长张辉教授,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正副职、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及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和展示全省本科高校“三全育人”及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经验成果,并部署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及高校课程思政改革重点工作。我校展示了深化课程思政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的课程思政成果、介绍了学校以“以德为行,以学为上”教育理念为引领,以“五进”为主要途径的“德学引领,五进育人”课程思政教育模式,展现了学校办学特色。我校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的主旨报告精神,观看了广东省学校“三全育人”和高校课程思政工作宣传片,见证了课程思政改革成果和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优秀教学风采。

会后,张辉副校长要求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协同创新,以思政课改革创新和课程思政建设为重要抓手,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强化课程教学过程中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践行学校“德学”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推进“思政课程”走向“课程思政”,开创学校“三全育人”新局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在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中,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和优秀奖1项,并获评优秀组织奖单位,是全省民办高校中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教务处)

上一篇: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举办2021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