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游泳代表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上获得亚军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7月19日-21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6所高校的88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分为甲组(本科)、乙A组(体育专业)、乙B组(高水平)和丙组(高职高专)四个组别。甲组和丙组各开设16项比赛,乙A组和乙B组各开设19项比赛,比赛项目包括蛙泳、自由泳、蝶泳、仰泳和接力等。我校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培正学院等33所高校共同参加了甲组的激烈角逐。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共派出了5名学生,参加了甲组男子100米蛙泳、200米蛙泳,甲组女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4×5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充分发挥了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的精神。

最终我校19级数字传媒技术B3班林梓涛同学在2021年广东省游泳锦标赛上获得男子甲组200米蛙泳亚军、男子甲组100米蛙泳第七名。由陈沅瑶、朱茗瑶、梁倩瑜、郑莎莉四名同学组成的女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队获得第八名。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近几年积极践行“五进”之“进体育场馆”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游泳运动队今后将会总结经验,加强科学训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体育部)

上一篇:探访党员先辈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广州工商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