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期校领导午餐会举行 王日华校长与学生共进午餐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4月20日,2023年第一期“校领导午餐会”在三水校区第一食堂举行。学校校长王日华与6名来自不同院系、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后勤处负责人、食堂负责人陪同用餐。

午餐会期间,王日华与同学们边吃边聊,听取同学们对食堂服务的意见。同学们对三水校区第一食堂的供餐服务表示认可,并结合自身的就餐体验,围绕食堂就餐环境、就餐秩序、饭菜价格、饭菜保温、餐具消毒、外卖配送等方面对食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交流中,针对同学们提出有关膳食、校园环境、校园生活方面的问题,王日华现场一一给予耐心的解答,让同学们对学校的管理和规划以及后勤保障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

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笑声不断,气氛温馨。王日华风趣幽默,言语间充满着智慧和生活哲理,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同学们表示,在活动交流中,校长平易近人,通过共进午餐,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意见的重视,对学校工作有了更多理解,对学校也有了更多归属感和认同感。

据悉,“校领导午餐会”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从众多报名的同学中邀请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日后,学校将在两校区定期举行校领导陪餐活动,为广大同学与校领导的交流搭建桥梁,提升食堂服务水平,推进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营造“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守护校园食品安全,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