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学生心声 关注学生需求 学校举办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兴调研之风,倾听学生有关膳食的意见和建议,提升食堂服务水平,5月16日,学校在三水校区举办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学校副校长朱特威与来自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的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后勤处负责人、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校团委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午餐会期间,同学们敞开心扉,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有同学表示,第四食堂的菜式品种比较丰富,味道好,离宿舍近,平时就餐很方便。有同学提出,第四食堂有点闷热,建议食堂安装空调或者增加风扇,改善用餐环境;有同学建议,外卖平台的配送费如能按距离远近来收费更人性化;有同学提议:一楼大众餐饭菜份量和服务态度还需再改进;食堂周边卫生环境还需进一步优化……

活动中,朱特威耐心倾听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日后也希望同学们对食堂多提意见和建议,促进食堂提高服务水平,维护好师生的权益,满足师生的饮食需求。朱特威还十分关注“食堂服务台”的落地落实工作,亲自到食堂服务台指导工作,希望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379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