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期校领导午餐会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生有关膳食意见和建议的调研,促进食堂服务水平的提升,10月17日,学校在三水校区第二食堂举办第五期“校领导午餐会”。学校副校长朱特威与来自工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的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后勤处负责人、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学生处负责人、校团委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13EE6B

午餐会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个人日常在第二食堂的就餐体验,从就餐环境、饭菜价格、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饭菜口味、品种及保温、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朱特威副校长用心倾听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食堂服务台、生活权益部、一站式等渠道及时向学校反馈用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中,共同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二是希望同学们多了解其他高校食堂的亮点,向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食堂为师生提供更加营养、健康、味美的餐食。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传递校园正能量,为创建美好和谐的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