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


【本网讯】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近期举办多场教学观摩活动,《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观摩课活动由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项目负责人胡必波老师授课,吸引工学院近七十名老师前来观摩学习。此次观摩活动不仅展示胡教授的教学风格,也为工学院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数据结构与算法》作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核心课程,对于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至关重要。胡老师设计多样化的教学过程授课。课前自学环节,采用问题导入方式,激发学生思考并引导他们探索新的课程内容。通过学情分析。引入词云分析的方式,展示学生的答题情况,针对授课内容准确定位学生在单链表操作中的常见错误。讲解单链表的基本操作时,从建立单链表开始,逐步深入到基本插入操作,逻辑清晰,条理分明,有效地帮助学生构建起完整的知识体系。

此次观摩活动不仅为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观摩课后,摩课老师在教师工作坊,针对磨课活动展开深入交流。老师们积极发言,针对胡老师的教学方法和课堂表现进行热烈的探讨,胡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生动的教学风格和精湛的教学技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交流中,老师们也分享自己在教学中的经验和心得,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此次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工学院的教学改革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工学院的教学水平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工学院)

人工智能教研室 3月28日

上一篇:携手迈向创新未来 探索未来科技之路

下一篇:工学院大食品类专业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