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本网讯】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12月10日下午,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三水校区胜利召开。校团委专职团干欧充,工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张渊超,工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副主任梁家华、郭婷婷,工学院团委书记密静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姚瑶等出席参会。

  预备会议中,工学院第一届常任代表庄文金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廖燕琳依次作《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会议表决通过《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张渊超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服务统领学生会各项工作,创建新时期学生会工作新格局;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根据时代要求和学校学院发展新实际,认真研究学生会工作模式;同时预祝本次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詹文城代表学生会向大会作《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中,各位学生代表参与讨论并审议《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关于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氛围庄重而热烈,代表们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热忱就学生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经与会代表充分讨论,一致表决通过《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关于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经过全体大会正式代表依次投票,选举产生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工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

  密静强为大会致闭幕词,他向各学生代表们提出三点共勉和期望:一要紧扣时代脉搏,处理好引领与服务的关系;二要勇于创新,处理好继承与创新的关系;三要勇于担当,处理好工作与成长的关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未来,工学院学生组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勇攀时代高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挥洒青春热血,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壮丽人生。

上一篇:点燃青年梦想,谱写青春华章 ——2024年上半年发展团员团课

下一篇:共青团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