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参加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2023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3-11-26

【本网讯】11月24日-25日,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肇庆顺利举办,本次学会年会由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物流管理教研室陈曦老师的论文被年会录用并受邀参加本次年会,与省内高校近220位专家、学者一起,围绕会议主题“基于系统工程理论与方法的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进行学术交流。

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成立于1986年,聚集了各行业、各专业学科的高级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和管理精英,学会根据广东省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学术论坛、学术年会等形式,搭建学术平台,组织国内外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积极推广系统工程的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提高全省系统工程的学术水平。

管理学院的论文入选年会,不仅展示了学院的学术水平和研究成果,为今后的科研工作开拓了视野,促进了我院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深入交流,也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院长、书记邮箱:qpliang@gzgs.edu.cn

联系方式:0757-883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