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共赴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5月5日,学校统战部组织开展2023年学习交流活动,学校统战部部长易露霞教授、民主党派人士、统战工作干部等15人参加。

易教授以“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易教授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点等内容,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民主党派人士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贯彻落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参加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在改善学校教学和生活环境,提升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心聚力,增进共识,充分发挥统战工作重要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习后,易露霞带队赴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在展览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通过参观广州概况、城市历史、名城保护、广州全域沙盘、总体规划等主要展厅,更好地了解广州建设发展的脉络与足迹,以及未来发展蓝图。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深深感受到时代发展和科技创新所带来的震撼和惊喜,也深刻领会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家参观后表示,要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跟紧时代的步伐,奋力前进!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切实引导广大民主党派人士、统战工作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画好共筑中国梦的同心圆。(党办 谢彩丽)


地址: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三水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