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不忘初心向国旗敬礼 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本网讯】11月4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学院花都校区田径场特举办升旗仪式。院团委各部门代表以及19级干事参加。

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于7点整准时出旗,他们步履铿锵,全体同学奏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院团委办公室干事钟晓彤同学作了发言。她讲到,优秀的个人离不开先进的集体,作为新时代的广州工商学院学子,我们应该坚持贯彻学院邝邦洪院长提出的“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教育思想,积极践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还要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锤炼高尚品格,奠定人生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专业素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举办升旗仪式,落实学院“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积极践行“五进”活动,鼓励新干事们积极作为,努力奋进,共同建设学院良好氛围,为2020年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林春妍   指导老师:洪卫烈、严晓君)

地址: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三水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