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2022年度党务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党内统计系统 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贯彻中组部《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队伍业务水平,学校党委组织部于2022年5月10日开展了2022年度党务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党内统计系统专项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由佛山超讯天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胡俊钊讲师,采用现场实操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为学校69名负责组织工作的党务干部带来内容详实、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实务培训。

培训以“党内统计系统操作及省系统的更新情况”为主题,内容包括:党内统计系统升级情况介绍、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应用、流动党员管理子系统应用、基本信息维护和信息采集等内容,着重讲解单机版系统的操作流程。胡老师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与系统实际操作相结合,传授数字化办公理念,能够有效提升办公效率,为扎实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学校党委将定期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通过专家辅导、主题研讨、工作交流等多种形式,增强其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其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实践能力。更新思想观念、开拓思路,加强党务工作规范化建设,实现党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促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水平。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