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党员冲在前,防控在一线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疫情常态化,防疫不松懈。3月29日,学校花都校区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师党员志愿者,自觉到现场维持秩序。他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穿“阳光橙”志愿者服,助力学校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张振超,穿上志愿者服装,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坚持到核检工作完全结束后才离开。


“您好,请出示穗康码”“您好,请出示核酸码”“请随我到这边来排队”“请保持一米间隔”。


志愿者引导师生入场,分批检测,师生们积极配合,整个检测现场严谨有序。



  志愿者们自10:30点进场做准备工作,为了方便师生快速完成检验工作,志愿者及医护人员连续工作至最后一名同学检测完,直至14:10分才开始进行午餐。




  期间,他们一声声温馨的提示,和一个个带着微笑的眼神,为核酸检测的有序开展,提供了耐心、周到、热情的志愿服务,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自疫情防控以来,党员教师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协助学校做好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宣传政策、维护秩序、协调资源等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显担当,当好疫情防控的先进典范,他们响应党委号召。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闪耀,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工作中。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