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喜讯!我校2项课题获省高校党建研究会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本网讯】近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发布了《关于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公布了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2项课题获得立项。

根据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各高校积极参与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的申报立项工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共收到课题申报书669项,其中,本科院校315项,高职高专院校181项,民办院校173项。经专家组评审,评选出立项课题300项,其中本科院校150项,高职高专院校70项,民办院校80项。我校获立项的课题包括彭艺格负责的《融媒体赋能高校党史学习教育路径研究》,徐达负责的《民办高校“党建进宿舍”路径创新研究》。

近年来,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培育出了一批优良的党建研究成果,提升了学校党建研究水平。接下来,学校党委将大力支持省高校党建研究会的课题研究工作,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党委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