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走访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的通知》要求,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2022年1月7日上午,机关五党支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支部书记李丹艳、组织委员吴勋贤一行到花都校区监事会监事长办公室走访慰问前校党委书记钟伟强同志。走访慰问中,李丹艳书记与钟伟强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对广州工商学院作出的贡献,同时为他送上节日慰问礼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钟伟强同志表示:“今天的慰问是一个惊喜,这是自己60多年来都没有享受过的待遇,他十分感动和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过去都是自己去慰问老同志和困难党员,今天也让自己享受了一次组织的关怀,更令自己坚定决心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广工商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奉献自己的毕生力量!” 他还分享了自己充实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结合自身党务经历,为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临近寒假,机关五党支部还将通过其他方式慰问支部困难党员以及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值班的党员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通过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带去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让党员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了温暖和感动,同时也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机关第五党支部)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