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提高警惕,远离诈骗——记产业学院“防诈骗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提高辨别防诈骗的能力。2021年4月7日,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在第二教学楼D502召开“防诈骗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产业学院2019、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班会开始,辅导员熊雪老师通过PPT演示提醒同学们在“互联网+”的时代,切记不可贪图便宜,不要轻易打开陌生人的二维码,不要随意点开不明的链接,务必提高自身的警惕性。

接着,熊雪老师就平日生活中,大学生所经常接触到的“网络刷单”、“平台退款”、“网络贷款”等常见的诈骗手段进行讲解,教导学生如何去应对这些诈骗手段。让同学们从中了解“诈骗”的套路,增强防范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深化了防范网络诈骗的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了学生们的防诈骗能力,为构建安全和谐校园环境打下扎实基础。

联系方式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757—88311556、13631387926(吴老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工商学院智慧冷链产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