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正文

产业学院召开“广州与海上丝绸之路”讲座

作者:时间:2021-04-23点击数:

 

 

为积极践行广州工商学院“德学·五进”教育思想,培养有高尚情怀、有国际视野、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产业学院于2021年4月21日在第一教学楼C102召开“广州与海上丝绸之路”讲座,这是一场集“进社会、爱国主义教育、专业知识教育”三者结合的讲座,讲座由广东省冷链物流杰出贡献人物、广州工商学院终身名誉顾问、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董事、常务副院长刘炳康主讲,产业学院全体同学以及校内其他专业学生共一百多人参加。

刘院长以“三个三”为开场白,从产业学院成立的“天时地利人和”三要素、培养具有“三有”特色的冷链人才,到最后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三流合一”,对产业学院的特色教育模式向同学们进行概括。

讲座中,刘院长通过讲述海上丝绸之路的产生、发展与变迁,为同学们介绍了新时期海上丝绸之路的新特点,指出当今时代是冷链物流崛起发展的大好时机,鼓励同学们全面提高个人能力、专业技能、专业素养,充分利用广州佛山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中的地域优势,把握机遇,乘风而上。并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爱党爱国,要积极投身到伟大祖国的复兴事业中去。

下一步产业学院将持续发挥产教融合育人优势,带领同学们进社会进行全面学习,为培养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联系方式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757—88311556、13631387926(吴老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工商学院智慧冷链产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