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正文

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王身相副教授参加河源《河源市农村物流建设发展规划(2019-2025)》专家评审会

作者:时间:2019-12-05点击数:

11月15日,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王身相副教授参加了由河源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的《河源市农村物流建设发展规划(2019-2025)》专家评审会。评审组由院校、物流领域、经济领域、智能物流装备技术领域、投资领域等5位专家组成,共同推荐王身相执行院长作为评审组组长,专家组对《河源市农村物流建设发展规划(2019-2025)》(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评审。

《规划》是由河源市商务局委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编制的规划项目。评审会由河源市商务局副局长何勇强主持,专家组成员听取了协会项目规划部的汇报,逐条对《规划》的科学性及合理性进行了评审,提出《规划》的制定将有利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且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评审通过,建议结合《规划》提出的任务和工程,尽快开展项目策划和推动项目实施。

河源市商务局、河源市交通运输局、河源市发展改革局、河源市供销社、河源市邮政管理局、河源市农业农村局、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河源市市场监管局及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

2019年11月16日

联系方式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757—88311556、13631387926(吴老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工商学院智慧冷链产业学院版权所有